正文感情线还没写到所以在番外搞一搞!

国庆番外(懂我意思吧)

其实也算接了正文现在的时间线

艹还是没赶上十月一


“Loki?”Tom探头,看向床上窝着的一团.

“Loki!”那一团翻了翻.

“Loki起床啦,小墨在等我们了.”那个团子里伸出来一个头.睡得乱糟糟的黑发和惺忪的睡眼.

“今天什么日子?”Loki眨了眨眼恢复视线,随即看向Tom.

“今天是小墨她那个国家的国庆啊...”Tom把被子扯开,把衬衫套到Loki身上,细心地一颗颗扣好扣子.

“wait,国庆?”Loki一瞬间睁大眼睛.

然后他拍开Tom的手,没走两步身上就已经穿好了一套齐整的黑西装.“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早点叫我?”Loki用手指随便地梳梳头,并且拢了几下.

“我之前叫了你三次你都没醒...今天还有阅兵.你昨晚和小墨约好了的...但是现在已经八点五十了.阅兵九点就要开始了.”Tom站在Loki身后,用梳子梳着头发.

“my fault my fault.”Loki无奈地等人梳好头发.

“到小墨那里需要十分钟,你必须使用法术了.但小墨一定会很担心的.”Tom抑制住扎一个小揪揪的想法,放下梳子.

“come on,我的法力早就恢复了,她还是一直在担心吗?”Loki对着穿衣镜再次确认了一遍着装,然后走进了洗漱室.

“毕竟她可是见过你那种形态的.”Tom的声音被门隔着,有些模模糊糊的.

对啊,自己的仆人见过自己那样子的形态还没有害怕到瞬间跑掉不是吗.

Loki对着洗漱室的镜子做了一个完美的微笑.


我站在门口,焦急地望着街道的车水马龙,不见那两个约好要来看的人.

转身,一道绿光.

“my servant,i am here.”熟悉的称呼,Loki又使用法术了!

“你不是说地球的法力太稀薄了吗...”我朝Loki翻了个白眼.

Loki没趣地撇撇嘴.“okay okay,i won't use it again”然后他在心里补上一句“才怪”.“我知道你又说才怪了!”我的声音小小地拔高了一点.

“今天是国庆,和平一点,阅兵要开始了.”Tom有些无奈地分开这两个孩子,虽然一个已经十八成年另一个都是一千多岁的神了,还是喜欢像小孩子一样斗嘴.

我瞬间消气,并且扬起笑容.“Loki Loki,你看过我们国家的阅兵吗?”我不无期待地问着.

“没有.”果然没看过.“那这次一定要看.”我走在他后面,语气里满是兴奋,并且悄悄地朝Tom眨了眨眼.


结果是我和Loki窝在沙发的两边,Tom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.

相对和平地看完了整个阅兵仪式.

“Loki Loki,观感怎么样?”我第一时间蹭到Loki身边,并且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又给了Tom一个眼神.“蝼蚁就是蝼蚁.”很中肯的评价,而且看他那个并不怎么不好的脸色,明显是不愿意说真话.

我像是瞬间沮丧一样.

“那好吧,我去给你做布丁.”然后向厨房跑过去.

Tom顺势坐到Loki旁边,并且慢慢地抓住了Loki的手.

“其实今天...是你的生日吧?”Tom认真地看着Loki,Loki并没有看着他,而是看着已经黑屏了的电视机.

“是的.但是阿斯加德人从来不会每年过一次生日.”Loki淡淡地回应,语气平板.

“那我以后尽量每年都给你过生日好不好?尽我一生的时间,也尽我所能.”

Tom单膝跪下,按规矩拿出了一枚简洁的钻戒.


“i agree.”

end


后来Loki嫌弃了一下这个钻戒“你是和my servant学的吗?这么简洁.”

嘛,嘴上是这么说的但还是一直带着这个钻戒呢.

评论
热度(22)
 
© 梦行云白 | Powered by LOFTER